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顺利完成“新年”慰问品发放工作
2019-12-30 11:50     (点击: )

2020年新年来临之际,校工会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为学校工会会员发放慰问品,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

立冬已至,温暖人心。12 23日下午 ,满载节日慰问品的卡车准时到达校园,在校院两级分会的共同努力下,从校前区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发放,送货到各二级单位指定地点。虽然当天天上零星飘落小雪,天气寒冷,但是老师们的服务干劲十足,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本次发放品种是严格按照招标采购进行,种类多,数量大,任务重,老师们相互帮助,顺利将慰问品发到职工手中。校工会将坚持树立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中去。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