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开展2019年度“五比双创” 岗位竞赛创建活动展示评选
2019-12-16 10:37     (点击: )

12 12 上午,校工会组织开展学校2019年度“五比双创”岗位竞赛示范集体成果展示评选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兆芹主持会议,学校教代会执委、各基层党委书记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担任评委,来自各二级分会参选集体进行成果展示。

来自建筑学院建筑系、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等16参评集体代表,分别在会上进行展示交流,对本单位在2019年以来开展的“五比双创”岗位竞赛创建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创新成果和工作亮点进行了充分汇报交流。

开展“五比双创”岗位竞赛创建活动是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实践成果检验,是落实学校党建重点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是以竞赛促发展,凝心聚力,引领群众性岗位创建活动的有力载体。通过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广泛参与,极大地激发学校教职工干事创业、教书育人、创新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动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深入持续开展。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