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9年“体彩杯”天津市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展演活动中荣获特等奖
2019-11-26 08:47     (点击: )

11 23 上午,2019年”体彩杯”天津市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展演活动在东丽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社区等43个参赛单位、50支参赛队伍共计1200余人参加展演。我校选派的教职工代表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中年组特等奖。

勇夺冠军


领奖瞬间

充满自信

此次展演,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天津市体育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教委、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和市海河传媒中心的集结令。从10月下旬开始,由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组织,从各二级分会中选拔20名教职工组成参赛队,由体育部特别安排专业教师负责队形的编排和教职工们的集中训练。老师们科学合理安排时间,正确处理工练矛盾,利用午休、下班后的时间进行排练,努力克服教学工作繁忙、时间紧的困难,认真练习,紧抠动作的每一个细节,全力以赴做好赛前训练,为展演赛的最后成功奠定了精神基石。比赛过程中,我校教职工代表队以整齐的阵容、高昂的精神状态和规范的动作,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最终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摘取中年组A套特等奖。


勤学苦练

本次展演活动旨在进一步在我市深入推广和普及广播体操,落实工间健身制度,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展示全民健身成果。我校参赛队伍在本次活动中展现出了城建教职工应有的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参赛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理念,把这种激情与活力传递给身边的家人和同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不懈奋斗、用于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整齐划一


全力以赴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