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激情赛场,羽动你我--学校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20-11-18 10:13     (点击: )

11 16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天津城建大学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学校风雨操场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历时6天,共有来自18个基层分会的22支代表队、近150名教职工同台竞技。团体赛设男双、男双、混双项目。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出席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罡亲临赛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精心组织,积极备战,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上,选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默契的配合、凌厉的进攻,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赛场外,啦啦队热情高涨,积极助威,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升温不断。精彩的对决中,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强健体魄、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校园文化。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经管学院一队获得第一名;经资中心队获得第二名;体育部队获得第三名;图书馆后勤联合队获得第四名;机关一队获得第五名;继教学院计算中心联队获得第六名;材料学院队获得第七名;土木学院一队获得第八名。

第一、二名


第三、四名

作为学校特色体育活动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是学校凝聚人心、加强交流与合作、展示精神和风貌的活动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团结协作和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