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教代会执委会会议
2019-07-15 16:16     (点击: )

2019 711 ,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在现代教育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兆芹主持会议,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全体委员参加,校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讨论天津城建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天津城建大学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以聘代评”工作实施办法(简称两个办法)。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杨振舰同志对以上两个办法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与会委员围绕两个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经过表决,一致通过了天津城建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和天津城建大学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以聘代评”工作实施办法。

天津城建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和天津城建大学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以聘代评”工作实施办法的制定充分听取和吸纳了各二级教学单位的意见,同时,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多次组织召开不同层面的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根据大家反映的集中问题和意见反复进行修改并提交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