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七届工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03-08 11:03     (点击: )

37日,我校第四届教代会(第七届工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现代教育中心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史庆伟、李忠献、王罡、王建廷、胡志刚、于富来出席。校长李忠献作学校工作报告,副校长胡志刚作财务工作报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兆芹主持会议。学校132名教职工代表、11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李忠献全面总结了2018年主要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说明。他指出,2018年是全校师生员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的工作部署,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作为,创新竞进,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促进了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在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进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和申请博士学位授权的攻坚之年。学校发展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千方百计破解难题,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加快推进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的建设进程,争取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